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党建 > 正文
如何推动中央企业巡视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发布时间:2019-09-12 09:02:26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推动中央企业巡视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内容: 如何推动中央企业巡视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9-12 09:02:2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各中央企业要直面问题、正视问题,严肃对待中央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巡视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和日常监督结合起来、和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整改落实、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国资央企事业新发展,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资委将针对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重点难点,着力抓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考核评价体系完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央企业改革重组、加快从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决整治“四风”等八个方面工作。他要求,各中管企业党组(党委)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巡视整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真改实改、持续整改,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以更坚定的意志、更严格的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国资央企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