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党建 > 正文
2021年是“党建创新拓展年”,中央企业将向哪些领域拓展?

发布时间:2021-02-22 15:01:46

留言详情
标题: 2021年是“党建创新拓展年”,中央企业将向哪些领域拓展?
内容: 2021年是“党建创新拓展年”,中央企业将向哪些领域拓展?具体开展哪些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2-22 15:01:4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国国企党建会召开5周年,要以“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为载体,在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拓展上下功夫,严密组织体系,指导企业结合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组织管理规范党组织设置,持续提升规范化水平;在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拓展上下功夫,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探索,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推动党建工作向国有资本延伸的新行业新领域拓展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与企业战略目标相一致、发展模式相适应、管理机制相协调的党建工作机制,把握新经济业态、新产业模式下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新特点新规律,推动党建工作更好融入企业生产经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