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党建 > 正文
如何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08:51:27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工作?
内容: 如何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11-23 08:51:2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两年来,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坚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保障,切实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实效,有力推动了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质量提升。中央企业要大力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聚焦基层抓党建、抓好党建强基层、建强基层促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扎根,以基层党建“三基建设”的全面深化,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证。要全面夯实基本组织,持续抓好基层组织覆盖,夯实党的领导制度根基,加强对基层党建领导指导,重视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建设坚强战斗堡垒。要全面建强基本队伍,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心任务,进一步激发基层书记头雁作用、党务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骨干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全面健全基本制度,建立健全、严格执行基层党建制度,完善党建责任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