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党建 > 正文
中央企业如何有效提升党建质量?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3:17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如何有效提升党建质量?
内容: 中央企业如何有效提升党建质量?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6-13 10:03:1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18年是国资委党委确定的中央企业党建质量提升年。一流企业需要一流党建,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都要向高质量目标迈进。要着力提升党的政治建设质量,确保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中央企业建设成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的基本队伍。要着力提升中央企业党的领导质量,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要着力提升中央企业干部队伍建设质量,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努力培养党在经济领域的执政骨干。要着力提升基层党建“三基建设”质量,把中央企业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要着力提升党的统战群团工作质量,汇聚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强劲合力。要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质量,努力取得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