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中央企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名单查询

发布时间:2019-01-07 09:30:48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名单查询
内容: 您好! 我在通过国资小新公众号看到国资委召开11家央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启动会,新批准11家央企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 请问过往(不含本次的11家)有哪些央企已被批准设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被批准的央企是否都已完成设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在哪里可以查询到准确信息? 盼复。非常感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1-07 09:30:4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在此次11家试点企业之前,国资委选择了10家中央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其中8家是国有资本投资公司,2家是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即诚通集团、中国国新2家运营公司试点,和国投、中粮集团、神华集团、宝武集团、中国五矿、招商局集团、中交集团、保利集团等8家投资公司试点。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