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如何抓好国企改革专项工程?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3:58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抓好国企改革专项工程?
内容: 如何抓好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如何发挥示范工程的引领作用?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2-09 16:23:5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刊发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纳入示范工程的企业将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率先实现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明确的各项任务。积极开展“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重点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激发科技创新动能等方面取得创新突破。动态调整充实“双百企业”名单,保持“一池活水”,推动更多企业制定实施个性化、差异化综合改革方案。在深入推进上海、深圳、沈阳三地综合改革试验的基础上,配合实施国家重大区域战略,将青岛、西安、武汉、杭州等地纳入综合改革试验范围。深化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加大力度推进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若干措施落实落地。深化世界一流企业创建示范工程。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