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2021年,国资国企工作有什么整体部署规划?

发布时间:2021-02-10 13:58:54

留言详情
标题: 2021年,国资国企工作有什么整体部署规划?
内容: 2021年,国资国企工作有什么整体部署规划?如何抓实党建、干部等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2-10 13:58:5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暨地方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国国企党建会召开5周年,将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做到“两个维护”的制度,不断完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将进一步提升国资国企系统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国资国企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的行家里手,大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将进一步发挥国资监管专业化体系化优势,全面履行国资监管机构出资人职责、专司国有资产监管职责、负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等三项职责,加强国资监管法治建设,创新国资监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将进一步形成国资监管系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合力,共同落实国家战略,加强国资监管系统建设,强化指导监督工作,加快形成上下联动的监管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带动系统建设,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李沐霖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