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在建党百年之际,国资国企系统接下来应该做到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1-07-01 09:12:29

留言详情
标题: 在建党百年之际,国资国企系统接下来应该做到哪些方面?
内容: 今年是建党百年,国有企业作为共和国长子、大国重器顶梁柱,接下来,国资国企系统应该做到哪些方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7-01 09:12:2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近日国资委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讲话精神,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作为国有资产安全的守护者、国企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国资国企人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与国有企业同向而行,推动国有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党执政兴国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忠诚担当、倾情奉献。
        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定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践行宗旨、竭诚服务人民,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切实守护好、发展好人民的共同利益,更好促进共同富裕;三是拼搏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四是廉洁奉公、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卫士。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