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上半年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取得了哪些成效?

发布时间:2021-08-20 08:11:43

留言详情
标题: 上半年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取得了哪些成效?
内容: 随着国企改革的推进,东北地区国有企业在东北全面振兴中充分发挥着龙头作用。那么,想请问上半年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取得了哪些成效?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8-20 08:11:4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近日国资委召开振兴东北央地百对企业协作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上半年东北地区国资央企改革情况,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企业经营效益不断提升。三省一区省级监管企业和驻当地央企及子企业营业收入和所有者权益同比分别增长28%和5%。
        三项制度改革取得新的进展。中国一重推行两轮“全体起立”和“拆庙压编”,选人用人机制更加灵活高效。内蒙古国资委监管企业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户数占比达到87%。
        国有资本布局进一步优化。招商局集团积极推动太平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东北地区“新蛇口”。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