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如何开展管理“三个标杆”创建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08:04:23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开展管理“三个标杆”创建行动?
内容: 近期,国资委开展管理“三个标杆”创建行动,从基层企业、专业对标领域和企业集团三个层面,选树出200个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和10个标杆模式。那么,该如何开展管理“三个标杆”创建行动,切实发挥标杆引领示范作用?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9-26 08:04:2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近日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管理标杆创建的重要意义。
        一是要深化“三个标杆”创建,坚持抓好基础管理、管理创新、体系建设和文化培育等重点任务,培育一批体系完备、能力突出、达到或接近世界一流管理水平的国有重点企业。
        二是更加注重运用先进管理方法、优化管理流程、深化组织变革和推进机制创新,打造一批高效协同、效益突出的管理项目。
        三是切实在系统集成、融合创新和深化提升上狠下功夫,形成一批影响力大、示范性强、引领带动能力突出的优秀管理模式。
        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深入细致抓好管理标杆创建行动,充分发挥管理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