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始之后,新纳入的企业是否纳入评估?

发布时间:2022-02-11 12:38:18

留言详情
标题: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开始之后,新纳入的企业是否纳入评估?
内容: 您好,咨询请教一下,国企三年行动改革开始之后,新纳入的企业,是否列入三年行动改革方案评估。若列入评估,是否所有指标均列入评估。 比如,某省在2020年将交通厅下属几家企业合并为交通集团,并将该交通集团纳入省国资委监管。那么,该交通公司是否需要列入该省国资委三年行动改革方案评估考核;若列入评估考核,是否所有指标均列入。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2-11 12:38:18
回复: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估相关咨询申请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涉及的改革事项并非只针对国资委监管企业,原则上国有企业都要按照方案要求深化改革。从利于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改革内生动力角度,国有企业原则上都应纳入改革考核评估范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地方党委和政府结合实际,制定完善本地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建立改革考核评估机制。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考虑上述原则,自主确定考核评估范围及内容。建议相关问题咨询有关地区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以上答复供参考。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