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企业如何申报国有重点企业“三个标杆”创建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4:15

留言详情
标题: 企业如何申报国有重点企业“三个标杆”创建行动
内容: 您好,在官网上看到了《关于印发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和标杆模式名单的通知》国资厅发改革〔2021〕30号文件,请问企业如何参与、申报《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标杆项目、标杆模式》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3-04 15:14:1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21年3月以来,按照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工作部署,国资委专门印发《关于印发<国有重点企业创建管理提升标杆活动方案>的通知》(国资厅发改革〔2021〕15号),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组织开展管理标杆创建行动。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国资委选树产生200个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和10个标杆模式,并于2021年7月正式发布“三个标杆”名单。下一步,国资委将根据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推进情况,适时对管理标杆进行动态调整,选取工作取得突出成效的企业纳入管理标杆范围。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