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双百企业”名单有没有新的调整?

发布时间:2022-04-01 15:47:38

留言详情
标题: “双百企业”名单有没有新的调整?
内容: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2022年2月24日发布的《关于调整部分“双百企业”有关事项的通知》,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为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落实“双百企业”动态调整机制,根据有关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申请,经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根据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意新增11户企业加入“双百企业”名单,将6户企业调出“双百企业”名单,并对已完成备案工作的12户“双百企业”进行更名或替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4-01 15:47:3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2022年2月24日发布的《关于调整部分“双百企业”有关事项的通知》,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为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落实“双百企业”动态调整机制,根据有关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委申请,经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根据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同意新增11户企业加入“双百企业”名单,将6户企业调出“双百企业”名单,并对已完成备案工作的12户“双百企业”进行更名或替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