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国企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更名问题

发布时间:2018-09-29 16:02:26

留言详情
标题: 国企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更名问题
内容: 您好! 我单位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为中轻集团所属的国有企业。 我院响应中央公司制改制,意将下属全资子公司--东光兴业公司进行改名、重组。现拟将东光兴业公司更名为“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我院名称保持一致。 望告知如何办理,需要哪些相关材料,办理的流程和手续等。 谢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9-29 16:02:2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更名需要向国资委报备,其他下属公司或者地方国企均向其直属上级单位报备即可,不需要我委审批。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