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企改革 > 正文
国资委有此二级委员会吗?

发布时间:2017-11-24 08:38:58

留言详情
标题: 国资委有此二级委员会吗?
内容: 中工信集团网站,http://www.zgxjt.cn/ 自称: 按国家深化改革政策的要求,2013年归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金融能源资产管理咨询委员会直属。 请问中工信集团是否真属于国资委直属,或是国资委是否有“金融能源资产管理咨询委员会”。 我们在国资委官网查实不了中工信集团,以及此二级委员会信息。 感激不尽!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7-11-24 08:38:5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金融能源资产管理咨询委员会原是有关协会代管事业单位下组织,现已撤销。

       中工信集团不是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或事业单位,中央企业列表可以参考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名录”栏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