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中央企业如何更深程度上推进“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07:54:56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如何更深程度上推进“双创”工作?
内容: 中央企业如何更深程度上推进“双创”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6-17 07:54:5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郝鹏同志在2018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上的讲话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企业要更加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双创”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体制机制,把全社会创新创业不断引向深入。要推动“双创”与重大科技创新紧密结合,尽快突破和掌握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要推动“双创”与深化改革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推动“双创”与中小微企业创新紧密结合,形成大中小企业在创新链上合理分工、优势互补、协同高效的良好格局。国资委将进一步强化有利于创新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作,为企业创新创造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有力服务保障。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