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科技创新 > 正文
请问都有哪几家中央企业研究出了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试剂?

发布时间:2020-02-11 12:31:06

留言详情
标题: 请问都有哪几家中央企业研究出了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试剂?
内容: 您好。冠状病毒疫情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想请问您,请问都有哪几家中央企业研制和生产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试剂?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2-11 12:31:06
回复: 您好。目前研制出检测试剂盒的有多家企业,就中央企业来说,有国药集团所属中国生物旗下的中生捷诺生产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华润医药产业基金所投企业思路迪开发出防污染型高灵敏、可实现阳性样本双重确认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和流感A/B核酸联合检测试剂盒(四色荧光PCR法);国投旗下国投创合基金被投企业安龙基因生产数十万份检测试剂盒,分发多个省份。

【责任编辑:张晓哲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