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科技创新 > 正文
对《央企碳达峰碳中和指导意见》内容的咨询

发布时间:2022-02-09 16:22:32

留言详情
标题: 对《央企碳达峰碳中和指导意见》内容的咨询
内容: 您好! 经您回复得知,这个文件中的目标值是对央企的总体要求,而非对单个央企的要求。 想了解下关于对单个央企的目标值要求文件会出台吗,大约会在什么时间?以及对单个央企在碳减排工作方面的奖惩考核的文件会出台吗,大约会在什么时间? 敬盼回复! 谢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2-09 16:22:32
回复: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中央企业碳减排考核的问题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国务院国资委高度重视中央企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在《关于推进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明确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纳入中央企业考核评价体系。下一步将立足客观实际,科学合理开展考核。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