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产权管理 > 正文
产权转让双方关于交易价款的分期付款安排需要符合《管理办法》规定吗?

发布时间:2020-11-11 15:55:26

留言详情
标题: 产权转让双方关于交易价款的分期付款安排需要符合《管理办法》规定吗?
内容: 请问: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第31条规定的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企业国有产权的,产权转让双方关于交易价款的分期付款安排,是否必须符合《管理办法》第28条的规定?谢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11-11 15:55:26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以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企业国有产权的,应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执行。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