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产权管理 > 正文
关于《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先进案例的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2:00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先进案例的问题咨询
内容:

近期,关注到国资委出台了关于《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现因需一步了解该政策,以更好的提高我司上市工作质量。特此咨询:是否有提供关于《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的典型或者先进企业样本或者名单以供其他单位参考,做好央企控股公司质量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8-05 16:32:00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感谢您的关注。我委今年5月27日印发《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目前各中央企业正在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组织编制本集团工作方案及所控股上市公司具体实施方案,后续我委将根据企业实施情况,组织经验交流分享,推广最佳实践案例,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助力央企控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行稳致远。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