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法制建设 > 正文
企业法律顾问评审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2-07-08 16:08:12

留言详情
标题: 企业法律顾问评审相关问题
内容:

有几个关于企业法律顾问评审相关问题想要咨询:1、请问何时组织2021年度企业法律顾问评审工作?2021年1月组织了2020年度企业法律顾问评审工作,现在已经是2022年6月,2021年法考成绩已经出了将近半年,为何还不组织企业法律顾问评审?2、企业法务人员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是否可以直接视同中级职称,取得中级职称薪酬待遇?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7-08 16:08:1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按照《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国资发法规〔2008〕95号),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由个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评审后发放资格证书,具体工作由省级国资委或具有评审权的中央企业负责统一组织。鉴于相关政策发生变化,有关法律顾问制度与法律职业资格的衔接问题,我委正在研究有关政策和下一步措施。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