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法制建设 > 正文
2018年中央企业法治建设重点工作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2-06 08:28:23

留言详情
标题: 2018年中央企业法治建设重点工作是什么?
内容: 2018年中央企业法治建设重点工作是什么?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2-06 08:28:2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企业法治建设面临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围绕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党建中心任务,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法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需要着力抓好推动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促进依法治理、提升法律管理水平、强化境外法律风险防范、加强案件管理、夯实法治工作组织基础、服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等7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中央企业法治建设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