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央企业如何有效防控境外风险?

发布时间:2018-06-04 08:43:42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如何有效防控境外风险?
内容: 中央企业如何有效防控境外风险?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6-04 08:43:42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企业要着力做好战略规划,充分发挥战略导向作用,把企业国际化经营引入有序轨道。要着力加强集团管控,统一管理职能、健全管控机制,完善管控方式、强化境外项目管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要着力推进依法合规,增强合规经营意识,提高合规风险防范能力,完善风险防范机制,筑牢境外法律风险防范底线。要着力避免无序竞争,加强企业之间沟通合作,做好业务统筹、资源整合,规范国际化经营秩序。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建立更加积极的国际化人才引进培养机制,深化选人用人制度改革,打造一支高素质国际化经营人才队伍。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