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央企业的国际化经营效益如何?

发布时间:2018-04-23 08:08:25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的国际化经营效益如何?
内容: 中央企业的国际化经营效益如何?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4-23 08:08:2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这两年中央企业在国际化经营方面,特别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力度还是在进一步的加大,国际化经营的水平,也是在不断地提高。目前,特别是在对外投资方面增长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中央企业的境外投资额约占到我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总额的60%,应该说,中央企业还是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约占到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营业总额的70%,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开展各种形式的项目合作将近2000个。但是这个事不是马上做马上就有效益,对效益的影响要长期来看。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