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考核分配 > 正文
央企的盈利亏损情况在哪里可以看到?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0:19

留言详情
标题: 央企的盈利亏损情况在哪里可以看到?
内容: 央企的盈利亏损情况在哪里可以看到?央企经营效益有无硬性要求?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1-22 16:50:1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企业的经营情况可登陆相关企业网站查询,网站链接可参考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名录栏目。

2019年3月,国务院国资委修订印发了《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国资委令第40号)。《考核办法》提出,国资委按照企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速度相适应、与国民经济重要支柱地位相匹配、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符合的原则,主导确定企业经营业绩总体目标。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和任期经营业绩考核采取由国资委主任或者其授权代表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的方式进行。

具体信息可参考:
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
http://www.sasac.gov.cn/n2588020/n2588072/n2591106/n2591108/c10652592/content.html
国务院国资委印发《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http://www.sasac.gov.cn/n2588030/n2588954/c10650828/content.html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张晓哲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