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考核分配 > 正文
今年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有哪些困难?

发布时间:2020-05-26 13:33:58

留言详情
标题: 今年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有哪些困难?
内容: 2020年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都面临哪些困难呢?比较突出的问题有哪些?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5-26 13:33:5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孟建民接受《国资报告》专访的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问题回答如下: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三年专项行动的开局之年。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对做好2020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特别是明确提出业绩考核要强化“两利三率”考核。对标要求找差距,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一些企业营业绩考核导向不够突出,精准性仍需提高;一些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不到位,工资该高不高、该低不低的结构性矛盾和管理人员高水平大锅饭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一些企业收入分配管理水平还有待提高;一些企业中长期激励政策工具运用还不全面、不充分。对此,我们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