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考核分配 > 正文
关于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2021)的补充资料

发布时间:2021-12-27 15:50:27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2021)的补充资料
内容: 您好!以下是我对于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2021)的疑问: 1.请问新增“补充资料”的存货周转率、两金占流动资产比重、成本费用占营业总收入比重等6个指标如何纳入评价计分体系? 2.是否可以直接将这几个指标分配进入盈利能力状况、资产质量状况、债务风险状况、经营增长状况四个部分中的其中一个部分? 3.如果可以的话,权重是自行调整分配吗? 4.此外,这几个指标是基本指标还是修正指标? 您的回答对我们改进绩效考核体系意义重大,期待您的回复!辛苦!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12-27 15:50:27
回复: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补充资料的政务咨询申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满足企业开展国际国内对标工作需要,《企业绩效评价标准值》除公布22个绩效评价指标标准值外,对每个行业以“补充资料”形式提供了存货周转率、两金占流动资产比重、成本费用占营业总收入比重、经济增加值率、EBITDA率、资本积累率6个指标数据。企业和个人可根据工作或研究需要,自行决定是否将其纳入绩效评价计分体系以及纳入的具体方式方法。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