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考核分配 > 正文
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将面临哪些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08:38:50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将面临哪些重点工作?
内容: 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中央企业站在了崭新起点。展望2018,中央企业考核分配将面临哪些重点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4-28 08:38:50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从2018年1-2月,中央企业生产经营开局良好,收入利润继续保持两位数快速增长,延续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向好态势。国资委将进一步发挥考核分配的导向和杠杆作用,督促各中央企业进一步巩固企业发展良好态势,着力抓好效益稳定增长,利润总额力争同比增长8%、努力达到10%。推动中央企业加强战略研究和形势研判,立足行业和企业实际,确定更加积极、更具挑战性的业绩目标。经营形势向好的企业,要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行业发展平稳的企业,要保持效益增长水平不下降;减利因素较多、困难较大的企业,要全力扭转不利局面。要强化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提质增效、瘦身健体,采取过硬措施,及时防范、有效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加大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制造业优化升级,加速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