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2020年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是否正在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3 16:09:08

留言详情
标题: 2020年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是否正在开展?
内容: 您好,我公司接到电话,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委托国家统计局合肥调查队开展《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工作的通知》。由于只是电话和邮件沟通,无法确认身份,现咨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是否正在开展此项工作,如是我们将打消疑虑,积极配合。谢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11-03 16:09:0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经向有关部门核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根据相关要求,配合国家统计局做好2020年中央企业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工作。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