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国资委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7:14

留言详情
标题: 国资委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如何?
内容: 请问国资委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如何?下一步有什么安排吗?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12-22 09:27:1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在国资委召开的2020年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问题回答如下:

       任洪斌指出, 2020年,国资委和所属单位高度重视、自觉接受国家审计监督,狠抓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审计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他强调,各单位要主动借力审计监督推动国资国企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见效,切实筑牢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防线,做好2021年的审计工作:一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完成好年度各项审计任务;二是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三是要注重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完善内控体系,进一步规范提升内部管理工作水平。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