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国资纪检监察系统该如何为国资央企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0:14

留言详情
标题: 国资纪检监察系统该如何为国资央企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
内容: 2021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资纪检监察系统该如何为国资央企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具体应该怎么做?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6-23 08:40:1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根据近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为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党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的有关内容,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一是重温百年党史,深刻体悟我们党始终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品格,充分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和巡视机构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二是继承和发扬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成功经验,坚持不懈把国资央企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三是总结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基本要求,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和巡视干部队伍。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