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中央企业如何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07:58:48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央企业如何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内容: 中央企业如何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9-13 07:58:4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央企业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把巡视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照单全收、照单整改,推动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以巡视整改作为企业发展的契机,抓好党的建设。做好巡视整改“下半篇文章”,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不断解决党建不得力、“两个责任”不落实、党建工作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为企业做优做强明正方向。要通过抓党建把方向管大局,努力做到“三个成为”,让党委要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党委班子成员要成为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典范。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