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国有企业如何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1 08:12:08

留言详情
标题: 国有企业如何开展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内容: 针对小型国有企业,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保障事业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做法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9-11 08:12:0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陈超英调研中国航发时的讲话内容,现针对您的问题回复如下: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队伍功能。一要做强集团,增强集团层面纪检监察机构力量,使其承担监督执纪问责各项职能,规范审查调查、案管审理等各项工作。二要做实基层,重点强化日常监督功能,实现基层监督全覆盖。三要深化“三转”,既要“形”转更要“神”转,深入研究纪检监察机构聚焦主业、发挥功能的具体举措。纪委书记要专职专干,不能分管法律、审计等部门,推进二级企业纪委书记定期交流。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