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监督巡查 > 正文
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通报的疑问?

发布时间:2017-12-15 08:34:15

留言详情
标题: 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通报的疑问?
内容: 2017年12月13 日,读了2017年11月,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6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处理125人(含党纪政纪处分52人)的报道。读者认为报道中的通报与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指名道姓、点名通报要求,十分不符。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7-12-15 08:34:1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各中央企业均已按照中央要求,对其企业内违规行为进行实名通报,国资委仅对中央企业通报情况进行汇总,符合规定要求。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