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信息公开 > 正文
国资发改革〔2004〕229号是否有效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7:23

留言详情
标题: 国资发改革〔2004〕229号是否有效
内容: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04年6月10日公布施行的《关于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国资发改革〔2004〕229号,该规范性文件目前是否有效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0-05-20 09:17:2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关于中央企业建立和完善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试点工作的通知(国资发改革〔2004〕229号)已废止失效。废止失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您可以在国资委网站通过“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废止失效和修改部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路径进行查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