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信息公开 > 正文
PPP相关政策和安全总监相关政策咨询

发布时间:2018-01-04 09:13:39

留言详情
标题: PPP相关政策和安全总监相关政策咨询
内容: 在网上看到一个 关于加强中央企业PPP业务风险管控的通知,但是在国资委网站上并查不到,想问下,这个文件是在哪里发布的? 此外,国务院国资委要求一类企业要全面推行安全总监制度,总部必须设立安全总监。这条政策是在哪来发布的,谢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1-04 09:13:3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1、国资委已印发该文件(《关于加强中央企业PPP业务风险管控的通知》)至各中央企业,建议您可以向所在企业相关部门进行详细了解。

2、国务院国资委要求一类企业要全面推行安全总监制度,总部必须设立安全总监,这是来自《关于调整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分类的通知》(国资厅综合【2017】 736号),国资委已印发该文件至各中央企业,建议您可以向所在企业相关部门进行详细了解。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