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企业情况 > 正文
什么类型的企业算混合所有制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23:13

留言详情
标题: 什么类型的企业算混合所有制企业?
内容: A企业是51国资49民资的混改企业,A是国有实际控股的混改企业,B企业为100国资企业,A和B成立的公司C算混改企业吗?C是什么类型的企业呢?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1-22 16:23:1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国发〔2015〕54号),国有资本、集体资本、非公有资本等交叉持股、相互融合形成混合所有制经济,股东资本来源中含有国有资本和非公有资本的C企业是混合所有制企业。关于公司C是什么类型的企业的问题,建议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资委 财政部令第32号)第四条,结合具体股权结构进行判断。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伍全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