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企业情况 > 正文
咨询下中央企业的广义定义名单包括哪些?

发布时间:2017-08-04 14:35:29

留言详情
标题: 咨询下中央企业的广义定义名单包括哪些?
内容: 从网上查询的广义的中央企业包括三类: 一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企业,从经济作用上分为提供公共产品的,如军工、电信; 二是提供自然垄断产品的,如石油;提供竞争性产品的,如一般工业、建筑、贸易。 三是由国务院其他部门或群众团体管理的企业,属于烟草、黄金、铁路客货运、港口、机场、广播、电视、文化、出版等行业。 请问下具体的名单包括哪些?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7-08-04 14:35:2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列表可以参考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名录”栏目。其他部门监管的中央企业名单须向对应监管部门咨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