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企业情况 > 正文
咨询国家电力公司是否存续

发布时间:2018-09-28 13:49:17

留言详情
标题: 咨询国家电力公司是否存续
内容: 您好: 我司拟与国家电力公司下的四级子公司鑫世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往来,现在通过公开工商信息查询到国家电力公司仍在存续当中,但无股东信息、组织机构代码、实缴资本等关键信息,且据公开报道国家电力公司已经拆分,因此咨询国家电力公司是否属于国有企业,是否在经营当中,盼复,祝秋顺。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9-28 13:49:1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2002年3月,国务院正式批准了以“厂网分开、竞价上网,打破垄断,引入竞争”为宗旨的《电力体制改革方案》(即:国务院5号文件)。12月29日,在原国家电力公司的基础上,中国电力新组建(改组)的11家公司宣告成立。至此,“国家电力公司”不再存续。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