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企业情况 > 正文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资讯

发布时间:2018-07-23 08:01:55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资讯
内容: 尊敬的国资委工作人员: 您好! 我在洛阳巨龙通信设备集团工作,原单位面临各项体制改革。 我对刚刚成立的中国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非常感兴趣,没有查询到“中国信科”的官方网站,冒昧的来此上级领导机关留言询问,还请见谅。 感谢上级领导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在百忙之中抽空解答我的疑问! 此致 敬礼! 于自尧 2018年7月22日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7-23 08:01:55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建议您可以定期关注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名录”栏目,企业网站信息一经变更我们会在名录上同步更新。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