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企业情况 > 正文
消费360项目是否存在,是否属于国有控股?

发布时间:2017-12-29 08:26:28

留言详情
标题: 消费360项目是否存在,是否属于国有控股?
内容: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消费360股权转让项目 注册公司叫深圳农银金融服务发现有限公司 宣传说是属于北京心海鼎晖实业有限公司开设的公司 北京心海鼎晖实业有限公司是属于 国资中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属于国有企业那相当于消费360消费金融这个项目也是属于国有企业吗?消费360项目是否真实存在?投资这个是否可靠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7-12-29 08:26:28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的职能是根据国务院授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中央所属企业(不含金融类企业)的国有资产,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中央企业列表可以参考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名录”栏目。

        您所咨询的事项建议您要谨慎了解工商登记情况和项目属性,控制好投资风险。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