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企业情况 > 正文
关于中国邮政集团集邮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05 08:51:47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中国邮政集团集邮业务
内容: 中国集邮网厅在2017年11月20日,以旧换新阶段,在无任何公告情况下,突然在夜间放出数万大小版资格。自己破坏自己制订的规则,又不对集邮人作出交交待。只是出具了一个短短几十字的公告,不说明明确的处理意见。大数遵守其规则的邮人都是辛辛苦苦的预订三套票或年册参加摇号,很多人参加摇号多年不中,大家没有怨言,因为这是公平的。但在11月20日这种情况改变了,很多人在没有参加摇号的情况下拥有一个、数个更有甚者有十几二十几个资格,这对遵守规则的人何等不公平。这是在鼓励投机钻营者得利,老实人吃亏,与党中央倡导的“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让更多老实人得到实惠”唱反调,严重的与党中央对立,这是一个国企应该做的吗?让遵守规则的人如何看待代表国家形象国企所做所为。请局领导给予处理为盼,请给那些老实人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7-12-05 08:51:4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国邮政集团是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管理国有独资公司,不是国资委的监管范围,建议您向有关部门投诉/咨询。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