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隶属界定 > 正文
关于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央企身份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17 13:29:44

留言详情
标题: 关于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央企身份问题
内容: 因工作原因接触到“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该公司出示营业执照2016年12月30日由工商总局核发,编号:9110000010000909XE(2-1),经法院文书网查询到其2016年已经改制为私人企业,但经工商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不到其相关信息。通过其他渠道查询到其为香港注册的私人企业。 该企业对仍外宣传其为中央特管央企,请给予协助核实验真。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12-17 13:29:4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不是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列表可以参考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名录”栏目。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