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隶属界定 > 正文
查询是否为国有资产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28 07:37:43

留言详情
标题: 查询是否为国有资产企业
内容: 您好,我们河南平顶山这边最近被北京银赫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所宣传,很多人卖房子投钱买其公司发行的虚拟货币银币,对方号称是有央企背景,中央支持,并且是混合所有制企业,还号称要发行虚拟货币和银币,但是并无中国人民银行的授权。且集资方式具有明显传销嫌疑。希望能向你们核实该公司的具体情况,是否国有资产中央让发行的虚拟货币。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1-28 07:37:4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北京银赫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银赫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独资,北京银赫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已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建议谨慎投资。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