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隶属界定 > 正文
这些公司是央企或国企么?

发布时间:2022-01-10 17:04:04

留言详情
标题: 这些公司是央企或国企么?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央企的事情,目前有一家公司,他们说自己是央企,但是整个公司没有几个人,工资也没有按时发,试用期也不够买社保,并且公司名称三天两头变换,公司的控股股东也一直在变化,想问一下央企可以这样随意变换公司股东和名称的吗?他们一共有三家公司,一家说自己是国资委控股的中央企业,一家说自己是中科协控股的中央企业,他们的名字分别叫:中科浩辉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中虹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科渝美集团有限公司 万望核实这几家公司是否真属央企,是否有可能是假借央企名义行事?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2-01-10 17:04:04
回复: 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核实中科浩辉集团有限公司等是否为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的咨询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询,我们未在国资委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中查询到中科浩辉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中虹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科渝美集团有限公司。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丰收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