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隶属界定 > 正文
中国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中心是国资委下属的事业单位吗?

发布时间:2018-11-07 07:38:27

留言详情
标题: 中国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中心是国资委下属的事业单位吗?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发现:有一家“中国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在其网站(www.cimetcc.cn/html/guanyuwomen/about_1.html)上面,公开宣称:“我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底,是原国家物资部、国内贸易部的直属事业单位,现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事业单位。” 我想请问:上述“中心简介”的内容,不知是否属实? 恳请您及时澄清一下,非常感谢! 此致 敬礼! 何强(2018年11月6日)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11-07 07:38:2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资委直管协会)代管组织,不是国资委直属的事业单位。有关该单位情况,可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做进一步了解。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