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隶属界定 > 正文
请问国资委一带一路发展研究中心是否存在?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0:13

留言详情
标题: 请问国资委一带一路发展研究中心是否存在?
内容: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3日,明德集团《用圣贤文化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第十讲》在天津武清奥蓝际德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出席今天课程的领导和嘉宾有:国资委一带一路发展研究中心国际交流部主任王志忠先生;一带一路区块链OTC金融工程师、明德集团用圣贤文化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首席导师林风先生;清华大学科技史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理学博士游战洪先生;明德集团董事长汪伟先生;明德集团总裁翟宝玉先生;一带一路区块链OTC副主任佟方圆女士;国际项目方代表第九空间商贸有限公司COO、三番业务管理负责人兼海外比特番销售负责人野龙之先生、三番海外不动产销售负责人多贺真柄先生;投资人代表李再力先生、卢子强先生、马本霞女士、刘燕霞女士、董韩先生、高丽丽女士、余作会女士;优秀团队负责人代表陈贺女士、杨利军先生、王海兵先生、辛兰女士、代奔野先生等。课程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由安徽省芜湖国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芜湖国学大讲堂主讲老师周林泽老师为学员讲授了《中华传统文化寻根》和明德集团主营业务公司明德启圣执行总裁、明德不生气俱乐部理事长李星莹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孝道》;下午由清华大学游战洪博士为学员讲授了《践行丝路精神,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区块链OTC金融工程师、明德《用圣贤文化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首席导师林风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圣贤文化与区块链》。参加第十讲的学员共计约200位。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7-06 09:20:13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我委并无“国资委一带一路发展研究中心”,该单位系冒充我委下属单位名义从事各种社会活动,请关注风险。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