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隶属界定 > 正文
这家公司说是被国资委收购控股,是真实的吗?

发布时间:2018-05-31 07:50:34

留言详情
标题: 这家公司说是被国资委收购控股,是真实的吗?
内容: 中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先机!先机!绝对先机!安全、合法;最新的购车模式排序,中宏云联传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资委控股“传奇汽车俱乐部”汤雪华董事长亲自管理的全新公司,中宏云联传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国资委单位四大银行(工农建交)融资共200亿成立信托;建立购车赠送生活用品网上商城,打造O2O线上线下全新公司,这是一家唯一由国资委控股的购车平台。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5-31 07:50:3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国资委职能是根据国务院授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中央所属企业(不含金融类企业)的国有资产,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中央企业列表可以参考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名录”栏目。

您所咨询事项不属于国资委职能,建议您注意市场风险。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