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08:43:47

留言详情
标题: 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工作?
内容: 如何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工作?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1-02 08:43:47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结合国家战略和企业实际,完善品牌工作体系,提高品牌管理能力,优化创建路径,提升品牌国际化水平,铸就了高品质、高品位的品牌声誉,树立了责任央企的品牌形象,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品牌,打造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品牌。

       下一步,我委将加强政策指导,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合作,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指导中央企业加强品牌工作。将加强考评引导,对标世界一流,研究制定品牌工作评价指标和考核体系,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将加强专业力量建设,建立中央企业品牌建设专家库,为中央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将继续组织开展央企“一把手”谈品牌活动,展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的最佳实践和品牌故事大赛优秀作品,促进经验共享,资源互通,整体提升中央企业品牌工作水平。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