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答选登  >  其他问题 > 正文
“双百基金”的投资回报方式及退出机制?

发布时间:2019-07-05 08:18:59

留言详情
标题: “双百基金”的投资回报方式及退出机制?
内容: “双百基金”的投资回报方式及退出机制?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9-07-05 08:18:59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首先,“双百基金”定位于为双百企业改革做好服务,通过“五突破一加强”的综合性改革激发双百企业的潜力,以改革促业绩,凭业绩求回报。

        其次,“双百基金”将坚持价值投资和赋能投资,一方面通过谨慎遴选投资对象,并充分对企业及行业进行调研和尽职调查,判断项目投资价值并做好风险控制;另一方面通过整合中国国新及“双百基金”相关资源,为被投资企业引入可在改革经验、上下游业务、财务、人才、技术等多领域的各类合作伙伴,与被投资企业共同成长发展。

       此外,“双百基金”可通过多元化方式实现退出,包括但不限于被投资企业资产证券化和并购重组等。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陈宁 】

打印

 

关闭窗口